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政烛]镜像

之前写的旧文,发现没贴过就发上来。

只是短文。



『如果有一天,你必须对我刀刃相向……』黑色眼罩横过脸庞的男子轻声言语:『不要有任何保留。』


他那时候还以为不会有这么一天,自从他在德川家听闻了男子的死讯以后,他一面安慰着自己人类都是生死有命,一面松了口气。

纵使无法相伴左右,最少,我的刀刃不是被用来带走你已苍老的生命。

如此便好。

即使在最后的天摇地动之中,鎏金色的双眼看着展示柜玻璃生生碎裂的那一刻,烈火焚尽身躯的那一瞬,他也没有改变这样的想法。

按照男子说的,「死亡」以后,生灵都会归往同一个安息之地,那么,在这之后就能相见了吧?


但如果是这种相见,他宁愿再也不见。


黑色的眼罩象是镜像一样服贴在对方的脸上,鎏金色与猩红的眼瞳相互对望。

「如果有一天,你必须对我刀刃相向……」历史窜改者举起了刀,轻缓的言语,还是那句话:「不要有任何保留。

 一模一样的刀同样在他手中操起,他不得不以两手持刀,来掩饰自己的颤抖,但声音却还是出卖了他。


「遵命……」他逼自己看向对面如镜像的人,努力稳住颤抖的嗓音,虔诚而悲伤地呼唤了:「……政宗公。」 


敌方如镜像,又或者其实自己,才是对方的镜像。



-END-


评论
热度(15)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