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礼尊]Another Miracle



※给爱过的CP再写一个温暖的段子。


※CP宗像礼司x周防尊,向我过去爱的最深沉的两个男人致敬。

    


『周防他,是我这一生的奇迹。』宗像这样说,看着自己沾染逐渐冰冷凝固的鲜血的手,这样说着。


那鲜丽的红色曾经是与他最相衬的色彩,只是这样一个狂傲的男人,终究如他手上的血,转黑而停止流动,彷彿隐隐暗示着那抹消殒的红色。


周防尊,这个男人闯进他一丝不苟的生活里然后把一切搅得天翻地覆,包括他的心,直到一切结束以后他才晓得,原来自己的心已经如此残破不堪,再也担不起一丝一毫的变化。


爱太深沉。


赤色之王死亡以后,青蓝之王回到了他的秩序之中,继续挥剑守护他的正义。


后悔过幺?手中之剑该当守护,却保不了在世界上唯一懂你的人。


「我不后悔。」青蓝色的王在微笑。


因为是王,所以不后悔,也不能后悔,苍蓝之中是我必须守护的大义。


他会孤独地,在这条路上以心背负着另一道色彩走下去。



——他以为应该要这样才对的。



「喂,宗像。」红发的少年瞇着一双鎏金色的眼眸瞪他,嘴上叼着一支明显违反法令的菸,手插口袋歪歪斜斜地站在青蓝之王的跟前,矮了好大一截,却还是执拗地要盯着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


宗像似乎在那双如太阳一般的璀璨眼眸中找到了丢失的过往。


「觉得如何?」他的唇角轻轻挑起了久违的弧度。


「痛。」少年撇撇嘴:「他妈的痛死了。」


青色之王的笑容咧的更明显了,他向少年靠近了一点,一直到剩下一个手臂的距离。


「那你呢?」红发的少年反问。


「Another Miracle.」


「……啊?」


「另一个奇迹,或者该说,再一个。」宗像伸手摘掉少年嘴上的菸扣住下颚就吻了上去,少年挣动了下,最后只是揍了他腹部一拳就安分下来。


两人的唇严丝合缝地相贴,氧气与唾液的交换之间,宗像拾回了在深蓝牢笼中缺少的温暖,甚至已经是能灼伤人的滚烫,可是他不想放开。


再也不想了。



You are my miracle.


-END-



如果他们的故事能到这里才谢幕,该多好。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两位王,宗像礼司与周防尊,愿你们在我不知道的世界能是美满的结局。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