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涂鸦之今天在早餐店里看见的萌场面/草稿流繁体手写字丑注意]


今天和同学去吃早午餐时看见的,当下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还和那位泰然自若给人靠的男生对上视线妈妈我要出去跑圈谁都不要拦我!!!


我整个吃饭时间都在偷偷回头看他们俩,后来觉得太萌了就回宿舍撇撇,没有台词就是个画爽的涂鸦条漫,希望看的懂XD


嚎一句大学的男生超级萌!




评论
热度(4)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