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葉黃/黃少生日賀】你的位子

※總之就是遲了不解釋,而且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虐

※應該會有另外一篇延續上次老葉生賀的文,我說應該,是應該(重要的事要說三次

※手感走失,如果有人看見他了麻煩幫我抓他回家……嗚嗚自己寫都覺得崩(哭跑

※老樣子,BUG和OOC一如既往的沒有極限(錯誤用法

※手機發文什麼的真心累←

※黃少生日快樂!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開始↓





是聽父母念叨著什麼時候帶個好女孩回家給他們看看啊沒想卻喜歡上了男人他認了,偏偏喜歡上這個話沒一句中聽的他也認了,戀人成天栽在榮耀裡簡直都要和遊戲結婚去他還是認了。


因為他說要將人生最繁華的一段全送給自己,還說,你就是我的榮耀。


這輩子,他徹底認了。



黃少天一直覺得葉修不是個浪漫的人。


但他認為其實這樣也挺好,畢竟兩個大男人的,況且葉修要是真認真搞浪漫那估計大約是六分嘲諷三分沒個正經一分逗著他好玩而已。


所以他總是強迫自己忘記心底希望能多和葉修在一起的聲音。


被嘉世捨棄,葉修需要時間療傷,戰隊才剛剛起步,葉修需要時間經營,回歸的征途太漫長,葉修需要時間需要精力一點一滴重新壘起他的王座。


為了他的榮耀。


直到今天他重返巔峰,黃少天卻不知道在葉修身邊是不是還有他的位子。


葉修不在,黃少天滿腹糾結無處發洩,想起從前不知是誰說過寫出來是另一種抒發情緒的管道,抓著手機趴一股腦兒把思緒全灌在了屏幕上。


他是一入神就不易分心的性子,就連葉修回來站在他身後看了好一陣,都沒有察覺。


最後是葉修沉不住氣,俯身壓在黃少天背上,然後輕輕在黃少天耳邊吹了一句:「在寫什麼呢,少天?」


「哎呦臥槽老葉你幾時回來的也不出個聲你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黃少天一驚立刻將手機屏幕向下拍在床上。


「哥問你寫什麼呢少天,逃避問題可不是個男人啊?」看人慌慌張張地,葉修笑笑地不枉聯盟四大心髒戰術師之名,明明已經知道還偏要從人嘴裡問出來。


「你知道刺探別人隱私不道德嗎老葉你快給本少滾下去啊啊啊你重死了有點自覺成不成快下去快下去快下去!」黃少天臉有些紅地一用力撐起來把葉修從背上給掀了下去。


「哎呦少天,怎麼捨得摔親夫呢?」葉修索性躺在地板上裝死。


「滾滾滾滾滾誰跟你親夫老葉你能不能有個下限你不羞我都替你覺得羞恥了你知道嗎?!」


「少天怕以後哥的身邊沒有你的位子啊?」冷不丁來了這麼一句,葉修躺在地上仰看趴在床邊瞪自己的黃少天,眼中含笑。


「……什、什麼跟什麼誰怕了啊本少堂堂榮耀第一劍聖呢況且誰稀罕啊我大藍雨可比你好上十萬百萬倍要超越等下輩子吧你!」黃少天張牙舞爪地炸毛。


「是是是,哥這輩子都比不上你的藍雨。」葉修朝他勾勾手:「少天,手給我。」


「幹啥?」


「少廢話多做事兒,把手給我就是了哥又不會吃了你。」


「……老葉我告訴你全世界就你最沒資格說這話。」


黃少天嘟嘟囔囔地把左手遞了出去,被葉修打了一下說是要右手,又齜牙咧嘴地換了右手給他。


葉修坐起身來,輕輕握著黃少天的手,另一手從口袋裡摸了些東西,小心輕柔地給套上黃少天的手指。


拇指、食指、中指、小指,一共四個總冠軍戒指,在黃少天手上靜靜閃著光輝。


「哥把人生最精彩的十年都給你了,可惜還欠了一只。」葉修看著他,還是笑,漂亮的手輕輕摩挲著黃少天的無名指,說:「再等等,最後一個世界冠軍的戒指,拿下了哥就給你戴上,你說好不?」


「老葉,你這是……」


「還是說少天大大已經等不及了,那麼哥就只能用這個湊湊數咯。」葉修又摸出一個黑絨布盒子,打開以後,刻著小小葉形圖騰的銀戒散著低調的光芒,卻緊緊抓住了黃少天的目光。


「葉修,你真的很狡猾。」無法說太多話,他害怕聲音透露出一絲顫抖。


「呵,過獎過獎。」葉修撐起身子去親吻黃少天的眼尾,在人下意識閉緊眼後,又把吻落在了眼皮上,指尖拈起銀戒迅速輕巧地套上黃少天的無名指。


「還害怕哥的身邊沒有你的位子嗎?」


葉修感受到了黃少天眼皮輕微的震顫,黃少天沒有開口,葉修便牽起他的手按在自己左胸。


「你的位子,一直都在這裡啊,少天。」


他終於無法自抑地一頭扎進葉修懷裡,葉修給了黃少天一個紮實的擁抱而親吻落在他的額上,輕輕的低語在黃少天耳邊響起。


「你就是我的榮耀。」



评论
热度(14)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