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CWT37小活動]


*繁體注意

*手寫字醜還請包涵

*只是想和大家玩兒(?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白黎(小七打工很累的小夥伴你們造嗎QQ)


鑑於這週末的CWT37會北上參場,想藉機蹭蹭葉黃同好們,趕小報之餘製作了一些手繪小卡,能在場上抓到我又不嫌棄我爛爛的畫技的話,我很樂意給你QQ


兩天皆出沒,預計會披著藍色套娃外套短褲黑絲襪帆布鞋,或寄生T56或場內衝本或場外亂跑認親,總之抓到我問我是不是白黎我就會給你小卡了!


萌葉黃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同好可以來找我玩兒,不然我就只能把小卡拿去大街上發了嗚嗚來找我聊聊嘛來嘛來嘛QQ(沒有人要


上面是手繪小卡的範例草稿但不會通通一樣,隨機抽取送,左邊黃少款右邊葉修款,當然你要兩人一起我也沒有問題雖然這款量可能極少,因為我大學放榜後太久沒寫字所以字是秒秒鐘地崩,如有需要我再寫,不然就是只寫抓到我的同好的名字了QQ


有想要的歡迎底下吱個聲,可以在T56等你來抓我,先吱聲可以先點圖(不要自作死


希望我不會送不完需要去大街上發(炸


葉黃本命私心佔個TAG,場後或無人自刪

评论(2)
热度(3)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