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全职/涂鸦】


沉迷叶黄猫猫不可自拔,好想撸猫啊_(:3 」∠ )_


特别喜欢看男孩子挽裤脚露出脚踝,萌得飞起ry


/


很突然地想说一下近况。


心裡的负面情绪变得很严重,已经糟糕到我都快拉不回自己的地步了,现在靠着一些亲友的支持勉强撑着,但状况依然说不上太好。


这阵子磕磕绊绊地写了将近万字的叶黄,却越写越没有信心,所以先暂时停笔了几天,最近老觉得自己写得很辣鸡,再不停一停我的心理状态可能真的要恢復不过来了。


朋友要我别着急、别勉强自己恢復,所以之后我大概会先放轻鬆点儿来看待写文这件事,不是不写,而是给自己一点馀裕喘口气,毕竟叶黄辣么好我才捨不得放下(。


嗯,大概是想说说这些,觉得这些事情说出来对自己总会有帮助,也谢谢看完这些废话的姑娘们(´・ω・`)


评论(18)
热度(35)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