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CWT38明信片速报]



东西来啦啦啦这家厂商印制根本神速我爱他呜呜呜(老板困扰


左边是叶黄右边是自己印来送人的圣诞卡,右边是自己印爽的叶黄明信片只是我不小心把两人的位子给画反了:D


.....现在问可能有点晚,CWT38有人肯和我交换吗QWQ,叶黄明信片大概有多三张到五张,甚么都可以,你喂食我我也爽真的,要不你跑来冲我喊一句我爱叶黄我也开心(不


啊那啥我就一路人要抓我可能有困难......但我会穿老叶的国家队外套!(没用



评论(4)
热度(2)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