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葉黃/葉修生賀] 還想對你說好多次生日快樂

*取名無能標題只好這麼長了。
*第一篇(有寫完的)葉黃,基本BUG和OOC就和葉修那貨的無恥程度一樣沒啥下限,認真你就輸了★

*妥妥的甜文走向,寫完這篇我覺得我的文筆已經回不去了←

*此篇謹獻給葉修,感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此沉著如此堅強,敬你的淡泊一切你的無所畏懼。


字數:2348字





「我說你啊,正值賽季的跑來這當真沒問題?哥可不想等等被你們家隊長洗了QQ版面啊少天就算他要想洗也要一段時間。」

 

  「我靠靠靠不許污衊我們隊長葉秋你耳朵是有多背不是跟你說了已經和隊長報備過了我才飛來H市的嗎本少講話你是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消停會兒哥確實聽著呢,怎地聽你話癆了這麼多日子哥就是無法免疫呢。」

 

  「哼哼哼你總算認輸了但本劍聖可不會因為這樣就滿足葉秋快來PKPKPKPKPKPKPK!」黃少天一面嚷著一面蹦到專心榮耀的葉修身邊抓住他肩膀就是一陣晃。

 

  「哎你別,哥搶BOSS忙著呢。」說忙,但葉修的神情和操作可完全看不出一點手忙腳亂,反而是游刃有餘地順利把BOSS的仇恨牢牢拉在了身上甚至還順手滅了對方的團,招呼了公會成員當即開始虐殺。

 

  「喔?哪家這麼倒楣讓你撞到?」黃少天好奇地把整個臉壓到螢幕前去。

 

  「去去去,你擋著哥的視線了。」葉修騰出右手把黃少天的頭搡到一邊又飛快收回手,然後清清淡淡地扔出三個字:「藍溪閣。」

 

  「……你妹你妹你妹葉秋你有種不要欺負咱們家的人來跟本少單挑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來PKPKPKPKPKPK!」

 

「吵死了這樣哥無法集中注意力,不是讓你消停會兒麼?」

 

半側了身子,葉修側臉親了還喋喋不休吵吵嚷嚷的人一口,然後很滿意地收到黃少天整個縮到一邊去遮臉紅而天下太平的結果。

 

  「……要不你說還要多久?」好半晌,黃少天才捂著還有些發燙的臉從遠處扔來一句。

 

  「再給哥十五分鐘吧,就快紅血了,哥需要專注。」

 

 

 

  「行了結束了,有什麼事說吧,哥聽著──哎呦這啥?」

 

  葉修打完BOSS鼠標一扔,便回頭要找從剛剛親了一下就不知縮到哪去的黃少天的身影,哪知才轉了四十五度臉就差點往湊在旁邊的蛋糕上磕,一晃眼視野一片白花花的奶油著實嚇了他一跳。

 

  「老葉啊我當初就在和隊上開賭盤賭你會不會打榮耀打到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看本少多貼心都幫你記在心上了,喏,特意給你訂的蛋糕呢,想想你上輩子是燒了多少香才換得我惦記你這一天的高不高興啊快說快說快說!」

 

  「……少天,你押我記得還是忘記?」

 

  「那還用說當然是忘記,瞧你這都快跟榮耀結婚去的老人。」

 

  「那恭喜你,可以回去收賭金了。」

 

  「……你當真啊別逗了那是咱們鬧著玩兒的賭你忘記的賠率低的跟孫翔那小子說請謝謝對不起的機率一樣啊贏了也沒啥賺頭的最多一枝冰棒錢吧。」

 

  「呵,你對他意見挺多?」葉修笑。

 

  「哼。」黃少天不是挺開心地重重哼了一聲,隨即又咧了笑臉獻寶似的拿著插好蠟燭的四吋蛋糕直往葉修臉前湊:「吶吶我特別請師傅寫了你的名字,快看看寫的好不好。」

 

  「快停,蠟燭要扎到臉了很燙的。」葉修忙阻止那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火光,仔細一瞧,雪白的奶油上用巧克力細筆勾勒出了『葉秋』兩字,底下還用花體字寫下了Happy Birthday。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抬眼再看黃少天讓蠟燭映上暖暖黃光、笑得燦爛期待的神情,葉修覺得,這比蛋糕還讓他喜歡的緊。

 

  「是不錯,不過有一點美中不足。」葉修笑笑地點上蛋糕邊上綴著的一塊歪歪斜斜的傘狀巧克力板:「就是這千機傘做的醜了點兒,整體六十分,勉強及格。」

 

  「我去這是本少做的外面哪裡有師傅肯幫做這鬼玩意你說說!」

 

  「喔原來是咱們少天大大做的,那哥分數給低了,以你的技術做到這份上算厲害了,哥可以給個同情分八十分。」

 

  「葉秋你妹你妹你妹誰要你的同情分你自己收著吧!」

 

  「如果可以再加上送蛋糕的人,哥願意給滿分,怎麼樣?」

 

  「滾滾滾滾滾滾滾誰要把自己送你了!!!」

 

 

 

  讓黃少天炸毛了好一陣,兩人也總算和平地坐到桌邊,正當葉修要動手拿刀子時卻被狠狠拍掉手。

 

  「急什麼呢你許願啊許願啊別告訴我你連這點事都給忘了傳出去笑死人啊堂堂榮耀百科呢你。」

 

  「要不要這麼麻煩的……」葉修其實挺想蛋糕切切直接吃了,但看黃少天這麼堅持他也認了。

 

  「第一,世界和平……」

 

  「妹的葉秋你也太老梗給點新意成不成?」

 

  「第二,興欣奪冠……」

 

  「臥槽好大的口氣你還當不當咱們藍雨一回事?!」

 

  「第三──」

 

  「打住打住打住。」黃少天忙捂住葉修的嘴:「最後一個說出來就不靈驗了,自個兒講在心裡。」

 

  「……。」葉修盯著黃少天透亮的雙眼,笑了,默默在心中說出第三個願望。

 

  『以後每個生日都要和你一起過。』

 

  「完了?」

 

  「完了。」

 

  「那切蛋糕!」黃少天歡呼著拿了刀子塞進葉修手裡,看來嗜甜的他也是忍了許久的。

 

  葉修拿他沒輒地笑著切起蛋糕,眼角餘光卻又瞄到黃少天又在一邊坐立不安。

 

  「幹啥呢?」

 

  「……喏,禮物。」猶豫一下,黃少天還是把口袋中的東西掏出來推向葉修,末了還小聲地附帶一句:「……生日快樂。」

 

  葉修拉過來一看,是隻簡單俐落的黑色小米機,看著眼熟,他立刻想起黃少天用的似乎也是這款。

 

  「因為缺貨,上飛機前趕著去拿的,來不及包裝只好這樣拿給你別見怪……」又支支吾吾一句,黃少天好容易才重新振作:「這東西你可要好好帶在身上,我的號碼輸在聯絡人裡了,我可不要像從前那樣你一說不見就沒了影子我還不曉得上哪兒去找人。」

 

  「成,哥就隨身帶著,早晚按三餐加宵夜給少天大大請安。」知道黃少天還對自己之前說退役就徹底銷聲匿跡的事兒心有於悸,葉修揉揉他的頭髮,湊到他耳邊低聲道:「免得咱們少天大大想聽我聲音了卻找不著人,嗯?」

 

  「靠靠靠靠靠葉秋你還有沒有個下限滾滾滾切你的蛋糕去!」黃少天瞬間從臉紅到耳根好容易才忍住沒端起蛋糕整個往某個無恥沒下限的傢伙臉上抹。

 

 

 

  「吶,葉秋。」

 

  「又怎麼?」葉修整個盤子都吃空了,還留著那個小小的巧克力千機傘捨不得動,磨磨蹭蹭地拿叉子擺弄著。

 

  「我說你……可一定要回來啊,一定啊說好了一定啊。」黃少天認真地重複了好幾次:「我可是,還有好多句生日快樂想對你說呢老葉。」

 

  「那現在哥讓你說個開心啊,來吧。」

 

  「你妹!」

 

  「好啦別氣鬧你的。」葉修笑著忙給黃少天順毛:「行啊,這好幾句生日快樂就讓你欠著,一年一句,慢慢來不急。」

 

  葉修前傾上身,緩慢而細膩地吻著黃少天,他嘗到了奶油甜膩的味道。

 

 

 

  「哥讓你欠一輩子。」


後記:


哎拼死趕了還是沒趕上真令人心碎←


不過既然都趕不上了那就乾脆晚點發吧順便讓我修修稿YA★(您


總之生賀是奉上了,很高興追了全職,很高興本命是葉修。


敬葉神,遲來一天的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25)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