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偶尔繁体字出没。
叶修脑残粉,末期不要救。
主吃叶黄,可拆但不可逆。
尼玛我要放弃这个强迫症。

全职食用CP太杂了还是拿掉吧,但我偏叶攻。

写文的Bug和OOC技能点满,不知所云是常态。

微博@白黎shiroyoa

>>>今天晚上八点要上架啦,再来宣一次!往下拉有卖场连结!<<<


【工商/全职】


※叶黄抱心压克力挂件

形式: 透明压克力双面挂件

尺寸:6cm

价格:20RMB/个


※叶黄44mm胸章

形式:亮膜

尺寸:44mm

价格:14RMB/对


※黄少天压克力挂件

形式: 透明压克力单面挂件

尺寸:6cm

价格:22RMB/个


>>>>>代理委託天生地梦工作室<<<<<

>>>>>8/25週五晚上八点上架!!!<<<<<

【賣場頁面戳我】


/


我现在最渺小的愿望是求不糊牆,今晚大概会很神经质地每隔半小时就打开页面关心一下馀量(自行爆炸


先谢谢喜欢的姑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或私信提出Q_Q(但我目前人在实习可能回得慢一点ry


评论(8)
热度(75)
©白黎
Powered by LOFTER